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多组reporting的byte[]怎样汇出对应sheet的excel文件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在winform中,从一组reportviewer得到一组byte[],byte[]我是通过报表方法ServerReport.Render得到的excel字节流,不知道其中是什么编码。一个byte[]汇出到一张excel是没有问题。通过创建filestream写入byte[]即可。

我需要这组byte[]汇出到一张excel,一个byte[]写入excel的一个sheet中

 

请哪位大侠搭救

ps: 我把多组byte[]合成一个byte[],再汇出到excel,没有达到目的。

Vitor_yu的主页 Vitor_yu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10-13 16:56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