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为什么网站发布之后,Global.asax的Application_Error()不起作用了?没分了,帮我解决下。谢谢了各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2 16:57

我在Global.asax的Application_Error()里面记录了错误,并写入了LOG文件,想查看网站的错误所在,主要记录一些错误信息,并且跳转页面。

但是发布之后在本地访问,好好执行。发布到服务器上时,只要出错就是空白页,什么都没有。

正常应该是跳转到错误页面,并在log写入日志。

 

为什么会这样。

 

网址是这个 拜托帮我看下吧。

问题补充: 问题是服务器文件夹没给写入权限,谢谢了各位。
CHild.的主页 CHild.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10-14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要Global.asax,在web.config直接配置,出现任务错误进行跳转,页面出错不要做Try。看能不能成功调转。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15 09:06
用Global.asax主要是想记录错误到log。
CHild.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0-10-15 10:46
其他回答(2)
0

发布.net2.0站点有时会遇过Global.asax不生效的情况,有人建议将bin文件夹下的App_global.asax.dll删除掉,将Global.asax直接放到站点根目录下

格古洛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0-10-14 17:19
0

路过看一下

钢的锅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10-15 0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