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求思路!web调用ocx、dll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9 10:32

我以前是做Java的,没接触过这些知识。现在经理分给我的任务是操作读卡器对cpu卡进行读写。我已经用VB2005开发了一个Windows窗体程序,可以实现这些功能。现在还剩一个任务,就是需要开发一个ocx控件,然后web页面通过调用该控件实现对读卡器的访问。

我现在的疑问是:

1、ocx用什么语言来开发好,vb6?c++?或者是其它?

2、开发ocx,可以复用我用vb2005写的程序代码吗,如何复用?

3、不一定非要开发ocx控件,只要是能实现通过web页面操作读卡器就行,还有其他方法吗?

请给点思路或者相关资料。越详细越好,拜托各位了!

诚实小郎君的主页 诚实小郎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10-15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使用环境不同有两种方式,

一是把你的代码变成服务,用web远程访问你这个服务即可,不管是windows服务还是web服务,都可重用你的代码。

二是编写IE控件,ActiveX经过安全许可后可在本地执行任何代码。

 

如果你的读卡器是在本机,那就没必要用web界面。

收获园豆:30
不能飚车 | 菜鸟二级 |园豆:453 | 2010-10-16 11:48
其他回答(3)
0

如果我没有理解偏的话,web项目直接引用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编写好的功能的dll文件。

dcstion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0-10-15 18:28
0

参考ActiveX控件,不过缺点是IE Only。

逐风者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10-16 11:18
0

一般的读卡器都会配有SDK,我以前接触到一款IC卡读卡器就是这样,有详细的文档及现成的OCX控件配套,及各种语言调用代码示例,你找找看吧。

收获园豆:10
缤纷夏日 | 园豆:425 (菜鸟二级) | 2010-10-17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