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样将表单提交进access数据库的某一字段进行简单统计并将结果输出到网页?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16 22:45

自己设计了一投票表单,用户投票提交之后就会将数据都写进用access 2003设计好的数据库survey.mdb里。我想再建立一个文件,名为:result.asp 我想把数据库里的用户投票结果字段result进行简单的分类相加统计,并把统计结果显示在result.asp网页文件中。
数据库survey.mdb 字段:ID(自动编号,主键),result(文本字段)
投票结果只有“好”,“中,“差”三种,都存放在result字段中,希望对“好,中,差”进行简单的分类相加,显示在result.asp中。
  由于我是新手,对编程语言一窍不通,希望高手能将整个result.asp网页代码都写出来!多多给分!

 ====另将数据库显示写于下,或许有用:====
  ID result
  1 好
  2 中
  3 差
  4 中
  5 差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0-16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sult.asp

<!--#include file="conn.asp"-->
<%

dim sql ,rs
sql="select result,count(result) as [投票结果] from [表] group by result"
set rs=conn.execute(sql)
Do Until rs.EOF
response.write("投票-"& rs("result")&"结果:"&rs("投票结果"))
rs.MoveNext
Loop
%>

收获园豆:15
Kabayashi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0-10-16 17:41
其他回答(1)
0

asp操作数据库的一个增,删,查操作。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16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