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yntaxHighlighter 高亮显示行,为什么不好用?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我在编辑文章里的代码的时候,想要把某些行高亮显示,于是编辑HTML,添加了类似于“<pre class="brush:csharp;highlight:[1,3]">”这样的标记,意思是希望把第1和第3行高亮显示,但是好像没效果啊,这是为什么?

1-2-3的主页 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0-16 17:51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推荐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 来写离线博客!想你会用的!很简单!里面那个是代码插入的插件!

 

我上传到了自己的文件中转站里,你自己来下吧!

下载地址(请点击)

北城君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0-10-16 18:19
0

咖啡023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0-12-15 2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