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一个不大但有些偏的问题。

0
[待解决问题]

现在有一个网站联盟项目,是招商形式的,每个代理商网站都有自己的流量统计代码要在自己网站的《静态》首页上显示,而这个静态首页实际上在项目里面就有一个文件,就是说静态首页的流量统计部分并不是静态的而是通过域名查出来的,流量统计代码如下:<script src=\"http://s15.cnzz.com/stat.php?id=2294411&web_id=2294411&show=pic\"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我原本用Ajax异步来做,但是当这个代码作为回传参数把它赋值给一个div或者其他容器时总时不行,不显示那个流量统计小图标。

所以请教各位有没有其他解决方案,或者是用异步更好。只要能实现效果就行。先谢谢了

今日的主页 今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10-19 17:2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