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access 2003做的网站数据库,浏览器里输入数据库的相对路径和名字就能直接下载成功,造成数据泄漏怎么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0-22 21:32

用access 2003做的网站数据库,网站上传之后,在浏览器里输入数据库的相对路径和名字就能直接下载成功,很轻易的造成数据泄漏。除过对上传的数据库设置密码之外,我该怎么办才好?

有人建议我把文件换成.asa后缀,这行吗?真的要换,工作量可真大啊!

雪晶的主页 雪晶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10-21 22: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办法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修改扩展名,如mdb改为asp,conn链接字符串中的也要修改。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0-22 13:29
其他回答(1)
0

你用ACCESS做数据库有很多文件吗,可以修改成.config或者.cs扩展名,这样IIS就会对这样的扩展名进行过滤,一般是无法下载的

xiaG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10-21 2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