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上传网站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我用asp.net写了一个网站,如何把网站和数据库发到网上去,能从internet上访问?

请您详细描述下(或许你已经是个高手,这个点小问题对您来说实在太小儿科,但对我很重要,真的):

Q1:如何获得域名,在哪里获得?

Q2:如何获得存放网站的空间,如何上传网站?

Q3:如何管理已经上传的网站.

谢谢您的回答,谢谢!

风云Fyun的主页 风云Fyun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0-10-26 11:35
< >
分享
所有回答(5)
0

域名是要注册的,找个网络公司,大概要100元,空间是买的,250元左右,是多大的我忘了,不过就足够用了。

水水博客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10-26 11:37
0

我有个空间付了费,不稳定,不用了,可以让你试一下。

大气象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1:57
谢谢,怎么联系啊?我用来学习的呢。
支持(0) 反对(0) 风云Fyun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2:03
0

Q1:如何获得域名,在哪里获得?----新网,西部数码,ename都可以,我常用west263.com

Q2:如何获得存放网站的空间,如何上传网站?----根据你的需求购买合适大小的空间,还有数据库空间,如果access就不用购买,如果sqlserver需要购买数据库空间,有的有可能送数据库空间。购买过后会给你FTP上传帐户,你通过FTP上传工具,把你的源码上传上去,还有数据库也传上去,再配置一下数据库链接字符串。

Q3:如何管理已经上传的网站.----一般情况通过FTP管理更新你的网站,空间提供商也会提供一个后台来管理空间,如域名绑定等。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0-26 13:14
0

Q1:如何获得域名,在哪里获得?

域名是要申请的,花rmb就能弄到。

Q2:如何获得存放网站的空间,如何上传网站?

空间也是要租,现在免费的空间都不好用。

Q3:如何管理已经上传的网站.

通过ftp管理。

MarcoPr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0-26 16:43
0

想要从internet上访问你的网站,把网站发布的时候以http://ip/的形式,然后在IIS里配置一下。

youcaihua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10-26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