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zend framework的具体的执行过程

0
[待解决问题]

最近在学习ZF,还蛮顺利。就是这两天被那个ZF的执行过程搞晕了,特别是那个view的执行,不清楚程序是怎么调用到views下面的.phtml文件的。希望ZF大虾们给解释一下

csensix的主页 csensix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10-28 08:3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其实你用zend ToolBar调试一下就可以看到zf的执行流程了,最主要的是通过index.php,的最后一句run,初始化view。通过controller后台控制前台,一个controller对应一个文件夹,一个action对应文件夹下面的phtml文件。

具体的一两句话我也说不明白,你还是用工具断电调试一下,你就可以看得很清楚的……

日心尧亘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0-11-03 2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