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教 一个关于 Wcf 的问题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1-08 08:38

将Wcf 放到服务器的IIS上,本地的网站调用正常,显示也是好的。

可将网站放到服务器上面浏览页面出现如下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分析器错误
说明: 在分析向此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时出错。请检查下列特定分析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文件。

分析器错误消息: Reference.svcmap: 指定的参数已超出有效值的范围。
参数名: site

源错误:


[没有相关的源行]


源文件:
/App_WebReferences/ServiceReference1/ 行: 1

 

即使是一个空的.aspx文件浏览也会出现该错误,如果删除了App_WebReferences则访问正常,求解。

 

clound的主页 clound | 菜鸟二级 | 园豆:481
提问于:2010-11-06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前的web引用的一个参数出错,你更新一下web引用就可以了。 site参数太大或太小。把wcf 的方法该下,判断一下参数的大小就可以。

收获园豆:50
肚肚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10-11-06 16:25
还是不行,更奇怪的是,我如果项目使用的是web应用程序传上去就可以,web网站就不行。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11-06 16:35
我猜会不会是IIS的问题,服务器是IIS6,而且没有装SP1补丁。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11-06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