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一个updatepanel结合aspnetpager的疑问?

1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07-19 09:56

我现在把aspnetpager放在一个updatepanel中实现无刷新分页,现在效果达到了, 但是我测试过程中,发现翻页会触发window.onbeforeunload事件(不触发onunload事件), 但是这个函数我有用处, 所以请问各位, 有没有办法让他不触发这个事件的(同在这个updatepanel中的button是不触发的)?

 

非常感谢!!!!!!!

问题补充: 我了解原因了, 是因为href只要不为"#"就会触发, 我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将href中的javascript, attachEvent到onclick时间中。 原先: <a href="javascript:__doPostBack('abc', 2);">2</a> 改成: <a onclick=javascript:__doPostBack('abc',2);">2</a> href移除我会, 但是我做下面一步的时候,总是到最后一页: //省略代码 var h = this.href.replace("javascript:",""); this.attachEvent('onclick', function(){ eval(h);} this.removeAttribute("href"); 这个总会到最后一页, 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实现这个效果呢? 将href中的链接无缝到onclick事件中?
随处走走的主页 随处走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0-11-09 23:3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给你翻页的页码标签(比如<a>)绑定点击事件试试,onclick={

  window.onbeforeunload = null;

}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0-11-10 00:19
顶一下啊...
支持(0) 反对(0) 随处走走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0-11-10 2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