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大家看算法导论都怎么看啊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10 19:44

题全做吗?全用代码自己实现吗?大牛们能给点建议吗?

hailong的主页 hail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0-11-14 1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你已经开始看导论了,说明之前你度过基本国人的书了(收获不大是吧)。

但是你看算法导论了,说明你算法基础一般。这个时候嘛,如果你时间充足,就按你说的吧。

时间有限的话,还是以全面了解为主吧,因为以后你会还看很多其他算法书籍的,能力自然就上了。

可以看看算法艺术。

davelet | 菜鸟二级 |园豆:360 | 2011-12-10 15:39
其他回答(2)
0

如果你一看就有思路说明此类问题已经难不倒你了,就可以看其他类型的问题了,初始的时候还是看经典思路,可以找不同难度的问题自己实现。

11111010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11-15 13:04
0

ocw.mit.edu 上有算法导论的开放课程,有视频等各种资料,比如随堂测试,考试等,可以像在大学里一样去学习这门课,当然英语上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SharpDeveloper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0-11-15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