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助 关于页面浏览的限制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如何使浏览器只能访问指定的页面?未被添加到允许访问列表中的页面全部禁止访问。
可以用任何方法来实现这种功能,C#,Windows API,注册表,浏览器设置都可以。
如果感觉针对不同的浏览器做限制难度太大的话,也可以针对IE说一下思路。

IE浏览器的默认审查提供了自定义规则的功能(PICSRules)。可以通过编写自定义规则来限制某一范围的网站访问。
(PicsRule-1.1
(
Policy (AcceptByURL ("http://*.baidu.com:*/*"))
Policy (RejectIf "otherwise")
)
)
这是规则的编写方式。
现在的问题是:规则编写完成后需要导入到浏览器,不知道如何通过代码的方式来将规则导入到IE中。换句话说就是规则导入的时候IE做了哪些操作,需要实现从后台导入规则的功能。

Kevin.Cai的主页 Kevin.Cai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0-11-18 14:14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找到这些禁止规则在那存放的,然后手工去添加。

可以去注册表、IE安装目录、帐户目录查找一下,或者用一些监视工具。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1-18 14:32
OK,是个需要点耐心的事情。
支持(0) 反对(0) Kevin.Cai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11-18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