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网站静态内容的存放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12-20 23:41

目前正在做一个网站,想把图片和JS等一些内容用另一个域名解析,请问这种是怎么实现?

例如:网站的域名为  www.jiaxinpk.com   然后里面引用图片和JS等一下内容的域名为:www.jxpimg.com 引用的时候直接用  www.jxpimg.com/images/123.jpg  这样!

这种是怎么实现?是否要为图片等JS内容单独建立一个项目然后用域名去解析?

怎么才能防止盗链?

Issac.Yi的主页 Issac.Yi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12-09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为了想减少主站服务器的请求压力吗?

主要是部署在另一台服务器或站点上,域名无所谓,也可以用主站的二级域名,但是想达到效果,肯定要独立一个项目的,也可以做防止盗链。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12-09 13:27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要用另外一个域名解析?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0-12-09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