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报表工具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e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Web报表工具,它无须编程和写复杂的SQL语句就能实现复杂的统计报表。e表分为e表 for .NET和e表 for Java两个版本,分别用c#和Java语言实现。
    用户可以通过报表设计器直接设计各种复杂格式的报表,在运行时通过报表服务器自动提取数据生成报表,可以通过Web方式展现、打印、导出。
    e表内置了一个强大的表单设计器,使用它可以可视化地设计报表的查询条件的输入界面。e表的报表设计器也是在IE浏览器中直接运行的。这样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将报表设计器嵌入到自己的产品中

 eform自定义表单平台是一个在IE浏览器中可视化的设计软件界面的工具。它内置了grid,tree等复杂的表现层构件,无论是简单的输入查询还是复杂的输入界面。都可以由eform设计出来。
    eform自定义表单平台适用于Web OA系统的自定义表单模块,工作流系统的自定义表单模块,信息管理系统方面的软件开发项目等等,可以将eform当作快速开发平台使用,用它来快速开发web应用程序。
    购买eform源码版后,可以无限分发,且可获得eform的100%源码

www.fcsoft.com.cn

博客生活的主页 博客生活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12-10 15:2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华丹快速开发平台是一款采用MVC模式的J2EE快速开发平台。可以开发各类复杂的业务系统。而华丹CHARISMA报表是华丹快速开发平台的核心组件,可以提供完美的自定义WEB报表解决方案。我们公司的自定义WEB报表也不错哦,www.huadan.biz

信自己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2-19 11:21
0

这么多报表用下来了,总体感觉Finereport还是很不错的,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最主要的是,技术团队真的炒鸡给力!!!!有问必答

kittey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5-01-14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