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IS正常访问,IE却不能正常访问网站,求助.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12-15 14:50

求助一个问题:

以前做的一个,已经部署在别人的服务器上了,部署之后,系统使用正常.

但最近出现问题:

客户端需使用IE在线浏览文件,以前正常使用,现在却无法正常使用.

浏览文件需要ActiveX,已经在ie选项中作了如下启用:

工具-->选项-->安全 中关于ActiveX的选项均已设置为启用,而且添加为可信站点,防火墙已经关闭,但还是无法浏览文件.

但使用iis在本地浏览就可以正常使用,各位大侠,请问是什么问题?

Localhost的主页 Localhost | 菜鸟二级 | 园豆:443
提问于:2010-12-11 10:0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在线浏览什么文件,是不是客户端必须部署什么环境。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12-11 13:00
0

浏览什么文件?可能少什么组件吧?比如要客户端安装office等的要求,检查下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0-12-14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