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中,本机作为服务器发送邮件?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12-20 08:39

1.我的电脑使用的是代理;

2.iis中,没有smtp虚拟服务器,如果非要用,要哪些操作?越详细越好。

一、在ASP.NET利用知名的邮件服务提供商的SMTP来发送邮件 。
二、在ASP.NET利用本机的SMTP虚拟服务器的SMTP来发送邮件。

这两种方式最好都写一个例子,不要只讲理论,重要的代码加一些注释。

问题补充: 我知道一搜一大把,但是我发送的时候总是失败!是要改什么还是配置的问题?
zhaojl的主页 zhaoj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0-12-13 17:39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SMTP发邮件的代码网上一搜一大把.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0-12-13 18:05
0

本机装一个LumiSoft等第三方就行了

betoo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12-14 09:53
0

需要现在本机安装 SMTP 服务器

如果你的电脑是作为服务器来用,推荐 hmailserver,免费,强大~就是配置起来有点困难

 

然后,再通过 .net 访问 smtp的代码访问它就行了

 

很多邮箱虽然有SMTP服务,但是都不是很稳定

Dozer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12-14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