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键盘模拟程序小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12-28 15:45

做了个游戏模拟点击提交领取任务的程序,现在在复制,粘贴时出现了点问题,请高手帮我下忙。

问题真的不怎么好描述。代码有点多有点杂。请加我qq,或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发代码帮我看下。

qq:305249360

我把剩余的分都弄出来了~~

问题补充: 还是贴代码吧,不然大家都不清楚 AutoClick(x,y)---这个方法表示点击winfrom窗口坐标点哦 public void Login()--模拟点击方法。 { /*******************模拟帐号输入******************/ Clipboard.SetDataObject(textBox1.Text);// 复制帐号到剪切板 AutoClick(828, 407);//定位到窗口一个帐号文本框 //模拟键盘清除帐号中的信息 keybd_event(0x11, 0, 0, 0);//按住ctrl keybd_event(65, 0, 0, 0);//按住A keybd_event(65, 0, 2, 0);//释放A keybd_event(0x11, 0, 2, 0);//释放ctrl keybd_event(0x8, 0, 0, 0);//按住backspace keybd_event(0x8, 0, 2, 0);//释放backspace //模拟键盘粘贴 keybd_event(0x11, 0, 0, 0);//按住ctrl keybd_event(86, 0, 0, 0);//按住V keybd_event(86, 0, 2, 0);//释放V keybd_event(0x11, 0, 2, 0);//释放ctrl /*******************模拟密码输入******************/ //模拟键盘复制到密码文本框 Clipboard.SetDataObject(textBox2.Text, false); AutoClick(729, 432); keybd_event(0x11, 0, 0, 0); keybd_event(86, 0, 0, 0); keybd_event(86, 0, 2, 0); keybd_event(0x11, 0, 2, 0); /*******************模拟点击登录按钮******************/ //模拟点击提交按钮 AutoClick(695, 471); } 问题是密码和帐号文本框都复制的是textBox2.Text中的内容 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啊 如果我把3步分开成3个按钮则可以正常登录的。 求解答。要完整代码可以加我,我发给你好不?
tertyufer的主页 tertyuf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0-12-27 17:3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