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ataGridView中DataGridViewCheckboxCell的value不能快速提交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如题,DataGridView中添加了DataGridViewCheckboxCell,慢速点击Checkbox,Value都会改变,但如果点击速度较快,会进入该Cell的ValueChange事件,但是,Value却没有变化。

 

大家可以在代码里尝试一下。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案么?

styshoo1986的主页 styshoo1986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0-12-31 10:2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将整个列设置成ReadOnly,然后给它绑定一个CellContentClick事件, 在事件中实现:  this.dgv.SelectedRows[0].Cells[1].Value = !(bool)this.dgv.SelectedRows[0].Cells[1].Value;就行了。当然也可以用CellClick事件。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1-01-01 22:51
0

调用DataGridView  的endEidt 方法试下.

imnt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1-05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