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后台页面如何就收本页面回传的<input type="file" name="photo" />控件的信息?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我在我信息管理页面加了一个添加按钮,点击按钮,弹出层,输入信息,然后提交,实现添加信息功能。

问了一个朋友,他介绍我用Jquery,现在我添加的信息里面有一个要添加图片,我用了那个HTMl 控件,但是不知道在提交给本页面的时候,后台如何获取这个控件的信息,我可以把这个控件的文本获取到,但是不能获取 HttpPostedFile 类型的数据,各位高手,请帮忙一下,小弟感激不尽!

挨踢工程师的主页 挨踢工程师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1-05 08:33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你提供的信息太少了,用了什么控件,叫什么名字?form的enctype有没有设置成multipart/form-data?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1-01-05 09:00
就是后台获取前天上传图片的那个控件的信息,不管用什么方法吧,jquery或者后台直接Request.Files["控件名"]这两种方法都行,现在我用的是Request.Files["控件名"]这种方法,但是结果获取不到
支持(0) 反对(0) 挨踢工程师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1-05 09:09
form的enctype有没有设置成multipart/form-data?
支持(0) 反对(0)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1-01-05 10:41
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1-05 09:12
我现在就是客户端弹出层实现一个图片上传功能,用的是JQUERY,但是上传图片这个控件,我在后台用Request.Files["控件名"]获取不到,该如何获取啊?
支持(0) 反对(0) 挨踢工程师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1-05 09:19
你可看看这里:http://www.xueit.com/html/2010-01-06/21-1731389522328.html
支持(0) 反对(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1-06 14:33
0

   客户端控件上传无刷新么??  后台获取值??

Fry_CiCi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1-01-21 17:38
0

((System.Web.UI.HtmlControls.HtmlInputFile)(Page.FindControl("")))

前提是要给这个input 命名个ID  并加上runat="server"

流浪2011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4-28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