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做了一个网站,想让别人访问,怎么做!!!!急急。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做了一个网站,想让别人访问,应该怎么发布,请告诉我具体步骤。要很详细的。谢谢啦,我想让别人访问。

pengwenquan的主页 pengwenq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1-08 10:08
< >
分享
所有回答(4)
1

1.你得将网站发布

2.租用虚拟主机

3.申请域名

4.上传网站程序到虚拟主机

5.完成

tanliang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01-08 10:40
0

楼主呀 亏你还是搞it的 ,买个域名,买个虚拟主机,把你的网站通过ftp传到虚拟主机,然后把你的域名解析到虚拟主机的ip,然后虚拟主机上绑定你的域名。  这样 其他人通过网址就可以访问你的网站了

zone8314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1-08 16:56
0

有三种让别人访问的方法:

1:直接叫人跑到你电脑上看,直接简单,很经济,缺少是能看人的少一点。

2:局域上让同学看,你只要在自己电脑IIS建立网站,即可,然后叫你同学输入192.168.1.x的内网IP即可访问。

3:你希望让外网的人访问,但是不想花钱

这种情况分两种:

A:你有路由器的权限:可以到路由器里,设置一下路由的端口映射到你本机的端口,然后和第二步一样在本机建立网站,然后上ip138之类的网站查看自己的公网IP,然后把公网IP:端口发给别人,别人就可以了访问了。

B:你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台电脑,你可以下载花生壳,安装后申请二级域名,然后按提示操作,让人家用二级域名访问就可以了,不过事隔多年,不知道收费了没有。

4:你花200左右,随便找一个域名商买一个域名和空间,让客户帮你折腾你后面会问到的问题。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1-01-08 17:02
0

www.zxwblog.com 域名还得备案  不然就被封了

备案查询

买域名买空间,上传网站源码到空间。域名绑定到空间的ip地址就可以访问了

zhangxinwei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1-22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