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 Server2005记录存储过程执行参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5 15:07

我想保存SQL Server2005的某个存储过程执行时的参数列表到一个log表中,怎么做?

佳乐比海的主页 佳乐比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1-01-10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 在执行存储过程时会依据性能参数选择是否重编译,并不会记录每次执行时的参数值。

一个折衷的办法是根据profile来跟踪特定的查询语句。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87929.aspx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1-01-11 11:37
我知道可以用profilter来跟踪,现在我的情况是,在发现有些数据有误时,再用profilter去跟踪已经不能模拟之前的参数列表了。所以比较麻烦,如果没有比较方便的方法,只能自己拼sql语句保存到我自己定义的表中了。
佳乐比海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1-11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