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XCEL表格做成网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1 09:00

我有一个EXCEL表格,我想把它做成网页。

实现的功能有如下:
1.表格的自动排序,点击标题按钮一下会自动从大到小,或从小到大那样排序。(类型EXCEL里面的排序功能)
2.我的EXCEL表格每天会更新一次,最好要方便每天进行更新的。

请教下用什么方法实现比较好,网页只需要上面的功能,越简单越快速的越好。
我是第一次做网页,求代码。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1-20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像是Google Docs一样?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44 | 2011-01-20 17:10
是的,类似那样,但我不需要太复杂,因为我要在手机上看的。
xzf_fancy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1-01-20 17:12
手机上看?手机如果可以点击的话,应该至少是智能手机吧?普通手机,就是只能看wap网页的那种手机,应该是不能用脚本的,还是脚本实现比较好一些,个人感觉,google 文档可惜打不开,混蛋的ZF,要不然可以看看源文件。
顾晓北 | 园豆:10844 (专家六级) | 2011-01-20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