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ReportDocument”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01 16:36

我现在在做一个项目,需要用到水晶报表,但我在使用的时候报错了,只要打开那个有水晶报表的页面就会报错,我跟踪了下,报错

说是:

““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ReportDocument”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

对于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怎么解决,希望高手们帮助,谢谢。

我的环境是vs2010 WinForm程序

未来由我开启的主页 未来由我开启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1-01-26 01: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1-01-26 08:06
虽然我的问题不是你这个,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未来由我开启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1-02-01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