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的电脑最近很诡异地总是联网异常??!!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0 02:16

    最近电脑出的状况觉得很诡异:

    我的电脑是XP SP2的用的是宽带(ADSL)最近总是联网异常??!!现象如下:

   双击宽带拨号弹出用户名和密码对话框,连接网络,右下方任务栏里出现"两个小"显示器的连接网络成功的小图标,一切都很正常,奇怪的是:
    就是这样一切看上去非常正常的时候,却连不上网络!!网页也打不开QQ也上不去,ping 网站也ping不通!
    这种现象还几次了!一般是在我用一段时间电脑,关闭后再次开机时发生,有的时候开机会加载"通讯录失败"重启后,"通讯录失败"现象消失,但是仍然上不了网,有的时候着急经还原后会好,有的时候过一段时间开机,也就可以上网了!!!!

钢的锅的主页 钢的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01-26 2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ing下你的网关或者dns,或者看看是不是有arp欺骗,检查下硬件

收获园豆:10
keepsilence | 菜鸟二级 |园豆:457 | 2011-01-27 0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