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语言写FTP上传,如何写加端口号

0
[待解决问题]

set @sCommandText='echo open 218.75.97.170 >'+'e:\a.txt' --指定ftp服务器----------------- exec master..xp_cmdshell  @sCommandText   

 

 set @sCommandText='echo Port=76>>'+'e:\a.txt'  --这端口号如何写呀

 exec master..xp_cmdshell  @sCommandText  

--登录名-------- 

--登录密码-------

由于现在不是使用的21端口,所以要指定个端口号75,但是怎么写呀,我上面的写法,登录失败.登录名和密码都正确的.请高手指点一下.

幽境仼孓的主页 幽境仼孓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1-01-27 11:4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第一步,先新建一个文本:
  Open 10.31.15.3 2802
  User anonymous
  123456
  Cd data
  Bin
  Prompt
  Mget *.*
  Bye
  Quit
  Exit
  将该文本保存为1.FTP存放到C盘根目录。该文件只要扩展名为FTP,前缀可任意取名。目录也不一定要在根目录,主要以方便为主。文本中Bin为用二进制码格式传输文件,如用ASCII码格式传输文件可去掉该行。如为本机向对方机发送文件,则只要将文本中的Mget替换成Mput即可。这之后,再新建另一个文本:
  C:
  Cd datatran
  FTP–n–s:”c:\1.FTP”
  新建完毕后将该文本保存为1.bat后存放在硬盘任何分区或软盘中均可。这样,第一步工作已经完成,您随时可以执行该批处理文件进行FTP文件的传输。

在用sql调用bat就可以了

keepsilence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1-01-27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