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ql问题,急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31 10:53

   各位,现有表Table,a是其中的列。

select a from Table语句运行:a是列头,包含以下列“不同意”,“放弃”,“成功”,“null”这四行。

请问我怎样做才能出来的是:a是列头,包含以下列“客户不同意”,“项目放弃”,“客户同意”,“已提交”。

也就是说修改原本的列。

问题补充: Select a Case When Table.a = '' Then '已提交' When Table.a = '不同意' Then '客户不同意' When Table.a = '放弃' Then '项目放弃' When Table.a = '成功' Then '客户同意' End From Table 谢了,结贴了。
LitterKen的主页 LitterK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1-31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se,你搜一下用法吧,现在没时间写。

收获园豆:2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44 | 2011-01-31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