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我做有一个winfrom的多线程 多文件 断点续传的下载工具,现在要改成wpf的。

0
悬赏园豆:20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2-18 11:44

  我做有一个winfrom的多线程 多文件 断点续传的下载工具,现在要改成wpf的。

因为我没学过wpf 所以改起来特别困难,我想请哪位懂wpf的高手帮我改一下,我会把我那个winfrom的多线

程,多文件,断点续传的winfrom 和我现有的wpf程序发给你。wpf 界面都已经做好。只要处理后台C#语言

的动态控件操作。  QQ:274733956  全体24小时等候高手!

Near_wen的主页 Near_w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1-02-15 17:5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来这里找人改代码怕是不好找,你还不如去些外包网站上发些任务。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1-02-15 2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