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音频的采样率等的计算。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我在做WP7模拟器,要模拟手机麦克风,我不是音频处理的专家,遇到采样率等的计算,请教各位。

我现在能拿到三个数据:
        BitsPerSample;// 获取用于存储某种音频格式的单个采样的音频信息的位数。       
        Channels;//     获取这种音频格式所提供的声道数。
        SamplesPerSecond//     这种音频格式所提供的每秒采样数。
请给出下面函数的计算公式:

 public TimeSpan GetSampleDuration(int sizeInBytes)。

public int GetSampleSizeInBytes(TimeSpan duration)。

给出下面属性的计算公式:public int SampleRate, public TimeSpan BufferDuration。

杨中科的主页 杨中科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02-20 22:0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