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个人创业使用数据库问题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3-13 10:47

如果一个学生毕业了,他想创业,他在学校苦读并且熟悉了asp.net技术和sqlserver数据库开发,但是如果他创业了,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不是要钱的吗,换mysql数据库又要重新学。而且一些东西不一样。

这该怎么办?

草珊瑚的主页 草珊瑚 | 菜鸟二级 | 园豆:419
提问于:2011-03-01 19:16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对于创业初期所需要的数据库应用,mysql和sql server的使用都差不多。找一本书看看很快就可以掌握。

如果创业获得成功,数据库方面出现瓶颈,我想你那个时候已经不需要关注你会不会Mysql了。

横刀天笑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03-01 20:50
0

mysql和sqlserver一样简单,稍微看下就行了

搏击的小船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1-03-01 22:56
0

毕业一年就能创业,牛B。

通常这部分费用是转嫁给用户的——盗版除外。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1-03-02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