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对象数据源的操作

0
[待解决问题]

在DateGridView中有一个模板列 其中编辑时是个下拉框..要求是对数据源直接操作不是手动代码形式。

为了获取其中的所属年纪的值(班级表的外键)

 DropDownList ddl= GridView1.Rows[e.RowIndex].Cells[1].Controls[0].FindControl  ("DropDownList2") as DropDownList;

        ObjectDataSource2.UpdateParameters["GradeId"].DefaultValue = ddl.SelectedValue;(这句出错)

  问题是未将对象引用实例。就是无法取到ObjectDataSource2.UpdateParameters["GradeId"].DefaultValue的值。谁个我解释一下

Xhm的主页 Xhm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3-02 21:0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