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大学生创业贷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01 16:34
请问:我不是做实业,而是做一个网站,请问贷款能贷到嘛?或是要网站到那个阶段能贷到呢?
East神奇的主页 East神奇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1-03-08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说到底还是烧钱的,可能前期表面上看上去一个人可以搞定,成本也不高,如果没有好的盈利模式,还是不要做了

找事的狐狸 | 菜鸟二级 |园豆:474 | 2011-03-08 15:55
其他回答(2)
0

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可以找投资商说出你的部分想法让他投资,个人觉得没有必要贷款,因为做网站推广前期比较困难。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3-08 15:20
0
  向银行申请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投资创业贷款适用的范围广泛,只要符合一定贷款条件,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的个人、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都可申请投资贷款。另外,各银行还会有具体规定。申请个人创业贷款的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
  2.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 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 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 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额度、期限和利率:
  1. 个人创业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流动资金、购置(安装或修理)小型设备(机具)以及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
  2. 个人创业贷款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不超过3年,其中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
  3. 个人创业贷款执行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期限贷款利率,可在规定的幅度范围内上下浮动。
  了解了以上信息就会知道自己是否满足向银行贷款的条件,同时小编教大家一些小窍门。
  
jingqianwa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2-01-06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