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动态菜单和Form认证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请问在ASP.NET WEBFORM中,从Login.aspx登陆时,配置的是Form的认证方式,如果要替换掉context.User为自定义的用户对象(已经实现IPrincipal),是否只能在Application_PostAuthenticateRequest事件中进行替换,这样岂不是每个请求都要执行一次?

登陆后,根据用户权限加载菜单,菜单如果设在MasterPage中,那就会在每次加载masterpage的时候去初始化菜单,如果只要加载一次菜单,是否只能用iframe的形式?

问题补充: 用户从Login.aspx登陆进入系统,同时根据用户信息,构建访问菜单,如果把菜单放到MasterPage中,菜单会在每个页面加载过程中去访问数据库来生成,怎样避免这个过程, 问题1: 是否只能把菜单放到frame中,用iframe来访问内容页?
karies的主页 karie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1-03-14 23:1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没明白你说的啥意思

麻将我会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1-03-19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