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XCEL导入到SQL出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5 12:58

- 正在复制到 [dbo].[zhuji] (错误)
消息
错误 0xc0202009: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OLEDBERROR。出现 OLE DB 错误。错误代码: 0x80004005。
已获得 OLE DB 记录。源:“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0.0” Hresult: 0x80004005 说明:“未指定的错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209029: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INDUCEDTRANSFORMFAILUREONERROR。“输入“Destination Input”(120)”失败,错误代码为 0xC020907B,而且针对“输入“Destination Input”(120)”的错误行处理设置指定一旦出错就失败。在指定组件的指定对象上出错。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047022: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PROCESSINPUTFAILED。处理输入“Destination Input”(120)时,组件“目标 - zhuji”(107)的 ProcessInput 方法失败,错误代码为 0xC0209029。标识的这个组件从 ProcessInput 方法返回了一个错误。虽然该错误是此组件特有的,但却是致命的,将导致数据流任务停止运行。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这个是什么错误,我搞了 好久也不行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3-15 1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有可能是非常规字符的问题。你可以尝试先导入Access,再导入SQL Server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1-03-15 12:01
其他回答(1)
0

excel的格式问题
把excel的内容复制到记事本上,再新建一个excel把内容复制回新excel上

星之擎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4-09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