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teMap.SiteMapResolve动态修改导航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3-28 11:21

我想在同一个页面根据不同的参数显示不同的导航,比方说aa.aspx?page=1显示你好,aa.aspx?page=2显示退出。我采用了这个办法 SiteMap.SiteMapResolve = new SiteMapResolveEventHandler(SiteMap_SiteMapResolve)并在SiteMap_SiteMapResolve函数里处理了想要显示的文字。这里出现两个问题,1 有时候我点aa.aspx?page=1它显示的是aa.aspx?page=2的文字,2 我点击其他页面的时候,会报上边那个页面的错误,说是为实例化对象,显示的错误行数是上一个页面的,对于这两个问题 我应该怎样解决,请大家帮帮忙。

问题补充: 第二个问题我已经改好了,是我web.sitemap里设置错了,至于第一个问题,还请大家多指教。
xiaoyudian123的主页 xiaoyudian123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1-03-22 09:3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是不是aspx?page= 的时候配置错了

Phoenix_Ou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5-09-12 2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