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样在Visual Studio 2010中使用ArcGIS Server 9.3进行开发电子地图呢?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我现在想要开发电子地图,已经将ArcGIS Server 9.3安装好了,但是现在不知道怎么将ArcGIS Server 9.3中用于开发电子地图的dll文件引用进入,希望多多指教。

问题补充: 谢谢您的回答,我现在主要是使用Asp.Net技术进行开发,对SilverLight只是浅显的了解,因为要学习一门新技术还要需要一段时间,请问有没有哪位同仁是在Visual Studio 2010下开发的电子地图呢?
zenggezhuang的主页 zenggez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1-03-23 12:1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asp.net的开发可以使用silverlight的方案,快速而且方便

参考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0/04.html 

2012 | 园豆:21228 (高人七级) | 2011-03-23 12: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