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racle 10g RAC集群心跳网络与共享存储网络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在做Oracle 10g RAC数据库集群的时候,能不能把心跳网络即集群节点专用网络与共享存储网络使用同一个网络,即将共享存储的线,同时也当作专用线。
在实际安装的时候,我这样做了。
A.使用OCFS安装集群的时候,到了配置集群服务时,始终通不过.但用ASM方式安装时,就能成功安装集群就绪服务与Oracle数据库. 
B.使用ASM存储方式装上集群与Oracle数据库后,在创建数据库时却出错了.
以上两种情况出错,都会导致系统严重错误,要么是看不到磁盘了,要么就是看不到网卡了。只有把集群卸载了才能将系统恢复正常。

会不会是共享存储的问题,或是专用网络与共享存储网络根本不能用同一个网络。

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期待各位大虾指教。非常感谢。

WayneWei的主页 Wayne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3-31 10:2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