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M,C#,根据不同来电,来电显示框随之改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4-10 18:01

通过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已经获得来电号码和来电区域,如123XXXX,浙江 杭州。如何通过获取到的来电信息,在文本框中更新来电信息?

监控和获取来电号码函数SystemState 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 = new SystemState(SystemProperty.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true);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Changed += new ChangeEventHandler(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_Changed);是写在Form1()的load函数中。

当来电的时候,再在void 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_Changed事件中获取来电号码信息。

问题出来了,第一次来电,文本框中正确显示了我所获取到的来电号码。第二次第三次以及接下来,来电监控不执行了,文本框中没有更新新的来电信息。

其中一个解决方法——线程,void ThreadFunc()
{   SystemState 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 = new SystemState……                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Changed += new ChangeEventHandler……}。private void phoneIncomingCallerNumber_Changed(object sender, ChangeEventArgs args)
{ m_num = (string)args.NewValue……}线程中执行来电监控,却没有成功监控到来电信息,既当来电时,没有正确执行到获取来电号码事件。

整个问题的情况已经大概描述完成,请问如何通过获取到的来电信息,在文本框中更新来电信息?(ps:我希望实现功能,当有来电信息,通过我的程序会跳出一个提示框显示来电区域)

asnow的主页 asnow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3-31 14:5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是不是第一次来电后 方法 (程序)就退出了 不再监控了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3-31 17:00
恩,算是吧。断点设置在那里,只有第一次来电的时候会经过,第二次来电就没有显示在程序中
支持(0) 反对(0) asnow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4-01 2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