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gridview中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4-15 15:28

我用一个gridview绑定了几列数据,然后我有添加了一列,这一列我写了一个超链接在DataFormatSstring中,我想把前几列的数据。这一行的数据全部用超链接传递到另一个页面。datafiled中的绑定数据源该怎么写呢?  我的超链接如下 <a href="abc.aspx?id={0}&name={1}&sex={3}>".

假设我在datafiled中写了id,name,sex的话是不行的。他会提示:选出的列中中没有对应的数据源?

cxlCoding的主页 cxlCo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1-04-10 10:0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1-04-10 11:08
0

<a href="abc.aspx?id={0}&name={1}&sex={3}>".

===》<a href="abc.aspx?id={0}&name={1}&sex={2}>".

茂茂 | 园豆:2892 (老鸟四级) | 2011-04-10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