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我在打开Supermap is mangger 时出现了以下错误,各位帮帮忙!!谢谢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IS/Manager”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访问被拒绝。

说明: 访问服务此请求所需的资源时出错。服务器可能未配置为访问所请求的 URL。

错误消息 401.2。: 未经授权: 服务器配置导致登录失败。请验证您是否有权基于您提供的凭据和 Web 服务器上启用的身份验证方法查看此目录或页。请与 Web 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以获得其他帮助。

城子的主页 城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04-12 20:1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upermap没有过,以前arcgis遇到这样的问题,主要有几个原因:

1、登陆的用户是否属于gis的有效用户,像arcgis专门有个用户组

2、iis的asp.net版本设置是否正确,IIS进程池设置

3、看看系统的 事件日志 这里有一些详细的信息可供参考

2012 | 园豆:21228 (高人七级) | 2011-04-13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