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C++就业方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9-17 09:29

1、学习C++主要工作在什么方面,》比如各位目前的工作?
2、可以不学MFC吗、可以不作VC,VC++的开发吗、Linux呢、只是掌握“纯”C++可以?
3、C++学到什么层次才可以出去工作?对工作要求一般而言是怎样,比如面试笔试机试。

andyidea的主页 andyidea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1-04-18 1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各个领域都需要的,有同学做CAD二次开发的,有做手机软件的。

C++要看你水平了,一般的毕业生要数据结构学的好,对编程思想有较深的领悟,自己在学校搞了点小东西一般就业是没问题的。

工作而言公司有培训的,只要能应聘成功,勤奋好学,这块不会有问题的。

收获园豆:30
失落小羊 | 初学一级 |园豆:58 | 2011-04-18 16:32
其他回答(1)
1

学C++基础了,还要把数据结构学好了,那是很基础基础的

涵曦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1-05-03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