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ystem.Data.Linq.Mapping.FunctionAttribute 绑定的是什么方法?

0
[待解决问题]

对于这段代码,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将方法于数据库中的存储过程或者用户定义的函数相关联",请问这个方法是指什么方法? 完整代码如下:

[global::System.Data.Linq.Mapping.FunctionAttribute(Name="存储过程名称")]

distance的主页 distanc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1-04-20 17:3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就是你用C#写的 Method.比如:

[Function("SP_GETCUSTOMER")]

SqlDataReader ExecuteDataReader(int startIndex,int pageSize);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4-21 09:16
意思是说该段代码紧跟着下边的public.....的方法嘛?
支持(0) 反对(0) distanc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04-21 11:33
@distance:就是标记ExecuteDataReader被影射到SP_GETCUSTOMER存储过程.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4-21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