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TestProject1运行后TestResults中生成文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8-14 20:56

c# TestProject1运行后TestResults中生成文件问题

每次都生成一个目录这样会导目录非常庞大,如何在运行完成后删除相应目录?

问题补充: 清理脚本该怎么写?
paaple的主页 paap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04-21 08:3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首先,VS有20个TestResults的限制,超过20个,它就会删除最早的。

其次,你还可以通过管理测试结果来删除已经生成的TestResults.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4-21 08:52
你还可以通过管理测试结果来删除已经生成的TestResults. 具体怎么操作?自己写删除方法??
支持(0) 反对(0) paaple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1-04-21 09:14
双击你的 xxxx.loadtest 文件,然后在界面中选择"打开管理结果"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04-21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