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帐号被删,SQL复制作业失败。

2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各位DB达人 有个问题纠结一周了,网站上有这样的问题,但无有效解决方法 ,帮忙看下:

诚挚感谢——————————————————————

问题起因:原操作员用自己的帐号建立了复制作业。现离职,其域帐号被删除。SQL日志报如下错误—— SQLServer 错误: 15404,无法获取有关 Windows NT 组/用户 'SITS\wazhe' 的信息,错误代码 0x534。 [SQLSTATE 42000] (ConnIsLoginSysAdmin)

我已将作业的Owner改为别的帐号并重启了代理,问题依然如故。定时作业仍报此错。

问题补充: 首先感谢几位的关注,问题现在通过删除作业重建得到解决。但是复制作业执行后,订阅服务器DB上有一个表数据比发布服务器数据少几百条。复制作业日志是成功的。
水无方的主页 水无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4-21 13:22
< >
分享
所有回答(4)
0

你查看作业的内容没有,会不会是引用了'SITS\wazhe'相关信息呢?

lenya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1-04-21 15:56
0

他的账号是不是绑定到表或库的架构什么的了

小毛驴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1-04-21 17:30
0

应该是绑定到架构了。

把架构转给别人行了,我sql有些问题,弄不了,所以不能说步骤了~

另外可以 将作业生成脚本,然后将里面的 msdb.dbo.addJob  中 类似 dbo 的位置改一下,重新执行脚本创建作业,应该可以解决。

猜的  sql出问题了,一直懒的重装。 

skyedge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1-04-21 19:11
0

你是不是用到了数据转换服务,本地包之类的?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4-21 2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