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VS2008调试时出现不允许用于访问路径“/testjquery/add.htm”的 HTTP 谓词 POST?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在VS2008调试时出现不允许用于访问路径“/testjquery/add.htm”的 HTTP 谓词 POST。

请大家帮忙下

GoldLemon的主页 GoldLem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1-04-27 09:50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起始页要设置好)

1.在任务管理器结束IE的进程

2.重置IE的设置

3.先不用断点调试,

4.还是不行(还有个奇怪的方法就是按调试后,让vs窗口在浏览器窗口前面)

什么原因不懂

天爀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4-27 12:47
0

和你请求页面的action有关。很可能就是action 和你请求的页面矛盾,导致这样的错误,我的就是如此!

goobeer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11-14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