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HttpWebRequest发出一次请求,服务器却重复收到请求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6-30 13:10

在一个在线充值系统中,我用HttpWebRequest向运营商发送一次充值请求(确实只有一次),当网状态不太好的时候,运营商那边就容易收到两个同样请求,大概相隔15秒,这样导致用户充一次50块的,结果却充了100块给他.经营者损失惨重.这个问题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怎么解决?

目前我怀疑是网络中间的某个网络设备有缓存与自动重发功能,当它发出的请求没到在指定时间内得到回复的话,它就自动重发了我的充值请求,导致重复充值.请问有没有这个可能性?怎么排查?

谢谢.

另问一下,一台IBM System X3200 M3(8800RMB)能提供多大的实时在线服务能力?现在系统在充值高峰期运行是时,其实程序基本动不了.但CPU占用却不高,只有20%左右,但内存去只剩下128M左右了.估计是内存不够用啦.

Lucker的主页 Luck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1-04-29 11:1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