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谷歌不兼容

1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5-05 17:42

ie 在工具中  兼容性视图设置 调整

google呢 怎么弄 需要什么扩展程序还是咋整啊

客户端怎么调

 

-------------------------可爱的分割线

如果需要正常打开不兼容的网页(坦率说那些网页是因为没有按照 W3C 万维网联盟的国际标准来写网站代码,现在微软的 IE8、IE9 浏览器都已经遵守了 W3C 标准,那些网站之后将无法在任何的浏览器中正常显示),我推荐您一个 Google Chrome 的扩展:IE Tab。

ietable安装地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hehijbfgiekmjfkfjpbkbammjbdenadd

装了之后也许有人不知道怎么用 按钮在哪里  装的时候有个选项的 你让它按钮显示在界面  它就在 地址栏后边   浏览不兼容的 网页时把那个点一下就好?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的主页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268
提问于:2011-05-05 16:3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