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flash网页游戏服务器软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6-10 10:50

一直做网站开发,现在想看看网页游戏,比较常见的开发还是基于flash为表现端的。

所以,我想知道,flash开发多人回合制的网络游戏,需要什么服务器软件呢?

socket? 

不知道这方面的软件,有没有C#开源的呢?

或者说,C#的开源socket软件中,有什么比较成熟的呢?

问题补充:

如果我想开发一款多用户的flash网页游戏

服务端我用什么软件比较好呢?

谢谢!

棒槌联盟的主页 棒槌联盟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11-05-16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国内的C#开源socket框架有一个叫做supersocket,

国外的C#开源游戏服务端模拟器有一些,RunUO(UO模拟器),WCell(wow模拟器)

RunUO的性能较差,但是源代码总量不多,可以快速上手.

WCell各方面都很强,当然源代码也很有技术难度,可以作开发导师.

收获园豆:20
醉卧天南 | 菜鸟二级 |园豆:369 | 2011-05-16 11:47
实际项目还需要自己开发全套服务端,目前还没有能做商用的C#游戏服务端软件.
醉卧天南 | 园豆:369 (菜鸟二级) | 2011-05-16 11:49
其他回答(1)
0

C#游戏服务器MMRPG 群:136485198

血海枫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5-27 1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