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jquery slideUp 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07-20 21:56

请问jquery slideUp 怎么实现的?

我以为是setInterval改变高度,但是元素没有高度也能出现效果。

比如   

<ul >

  <li>111</li>

  <li>222</li>

</ul >

并没有对ul设置高度,但是slideup时可以出现动画效果。

jq 对slideUp 怎么实现的呢? 

chunchunlike的主页 chunchunlik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1-05-16 15:5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etInterval是设置时间的,

$("ul").slideUp("slow");
类似这样用

 

peter cheng | 园豆:431 (菜鸟二级) | 2011-05-16 17:16
偶想问的是 slideUp内部怎么实现的。不用很具体,大概提供一个实现的思路。项目紧实在没有时间读jq的代码。
支持(0) 反对(0) chunchunlik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1-05-16 1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