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4或Silverlight5里面能否调用普通.NET写成的dll?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2-10-08 10:01

silverlight运行在一个精简版的.NET 框架上,应该是跟平时普通使用的.NET框架有些不同。发现在vs2010中没办法给Silverlight工程添加普通.NET工程中编译成的Dll。

有没有什么变通的方法?让Silverlight可以使用普通.NET工程中编译成的Dll?

zhualike的主页 zhualik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1-05-17 09:09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得新建一个SilverLight项目,重新编译。

DecleorMX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1-06-15 12:57
0

似乎是不行的。silverlight跟.NET是运行在两个框架库上的

zhualike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2-10-08 10:00
0

你说得对啊,我也很想那样。但是微软似乎没有给我们提供这样的途径。

SoarNo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3-21 2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